RAP血型

最近转型为学习型lo主

【忘羡】与年差十四岁小男友的二三事(01)

*叽32,羡18,年差大法好。

01
蓝忘机沉默地看着洗漱台镜子前排列得整整齐齐的洗漱用品。


情侣杯,情侣牙刷,情侣款毛巾…连牙膏都是情侣款。


之前常用的那款牙膏似乎被恃宠而骄的魏某人藏起来了,还一边状似很勉强他自己一般嘟囔道:“蓝湛啊蓝湛,为了和你凑对,我连最爱的儿童果味都没买了。”


蓝忘机:“你已经成年了。”


魏无羡:“成年怎么了?我心理年龄是永远的17岁,你泡我的时候我也只有这么大。”他顿了顿,又意味深长地拖长了音:“好啊,你是不是嫌弃我人老珠黄了?觉得还是嫩嫩的时候好…嗯?”


蓝忘机默默地给他擦了擦还滴着水的脑袋,“没有。”


魏无羡张牙舞爪地挣扎了两下,“泡未成年就那么让你快乐吗?”


蓝忘机:“……没有。”


魏无羡大惊:“——你迟疑了!你竟然迟疑了!!!你果然还是喜欢我高中时期的那个学生style!!!”


蓝忘机张了张唇,想说大学生也是学生,但是看到魏无羡像个眼放绿光的猫崽子一样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寻找自己话中的漏洞、以达到让蓝忘机在某些事情上妥协的目的,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


等到将魏无羡的脑袋吹干,将自己小男友藏在地板角落实际上完全挡住了他通行道路的一袋东西给打开,一一在洗漱台上放好。


转头看到魏无羡扒在门边、挑高了眉毛看着他,“你看看你,以前就有这个坏毛病,想要就说嘛,又不是不给你。要不是我主动去买,不知道猴年马月你才会买情侣款的回来。”


蓝忘机:“……”


魏无羡看他一脸不想与自己多争论的表情,哈哈哈哈地笑着勾上他的脖子,吧唧亲了一口,“好嘛,是我想要。”


还在抽条的身体比蓝忘机矮了半个头,从偏下的视角抬头看他,刚刚沐浴完的双眼盈着些湿润的水汽,鼻尖微微泛红,头发乖顺地搭了下来,活像一只刚断奶的小奶猫。


……也确实是刚断奶没错,上个月才成年。


顽皮的尾指在蓝忘机的掌心挠了挠,力度不大却又让人难以忽视,撩拨一般的瘙痒触感从掌心蔓延到心口。


魏无羡抿着柔软的唇瓣,歪头思忖了片刻,眨了眨眼笑道,“好啦,补偿你。”


看到蓝忘机视线微垂,眼神闪烁,他凑近了蓝忘机的耳边,吐息黏腻又湿热,揉着细碎暧昧笑意的尾音在脸侧打了个卷儿。


像是在轻声叙说着两人间的秘密,却暗示十足。


“……今晚你可以,再粗暴一点点。”








——————

太想吃年龄代沟了,随缘走一发

评论(20)

热度(14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