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血型

最近转型为学习型lo主

原著向对我来说,不好写。

二设需要标很多很多注意事项【这是二设or我自己的理解】,害怕将别人带偏。比如之前看到的为了找羡的灵魂才开始十三年间逢乱必出这种二设……其实原著叽少年时期就逢乱必出了。
这是他原本具有的高贵品质,而不是后来的爱情引导他做的事情。

可是重复太多原著剧情梗,我写出来的东西会让我觉得千篇一律清淡如水,回头看都觉得寡淡无味,吃个饭喝个水洗个澡起个床写几篇,春夏秋冬换季买个萌,喝醉了撒泼打滚来一发。

除非是新副本,写新副本的太太真的是很神,五体投地地跪拜。

其实我不太擅长写神鬼的东西,更喜欢写现代科技。因此我首页都是各种架空or现pa。

叽和羡对我而言是有独立存在意义的角色,有完整的性格和丰满的形象,由原著而生但又并不是只能放在原著向里才能生存的个体。

脑脑洞很有意思,两个独立的人物被放在一个空旷的空间里,周围都是纯白,然后根据忘羡的性格去安排不同但是贴合人物性格的故事背景&其他设定,看他们遵循本来的性格会去做什么。


说到底,其实我就是看他两在各种paro里谈恋爱2333333

评论(4)

热度(41)